close

楊冪:今年最對不起劉愷威

台中月子會所





台中做月子中心

台中月子中心評價



在《真正男子漢》裡很拼《三生三世十裡桃花》楊冪和劉愷威女報記者 趙景雪
2016年,幾乎是楊
冪無縫霸屏的一年,從《親愛的翻譯官》到綜藝節目《真正男子漢》迎來收官,主演的《三生三世十裡桃花》也將於春節期間在東方衛視播出。雖然事業正紅,和劉愷威的婚姻生活卻傳言不斷。在“真男”收官之際,楊冪接受記者微信采訪,當天她還馬不停蹄地參加瞭“三生”發佈會。采訪中,楊冪心情相當不錯,對“時尚達人”“自黑”“傢人”等問題一一回應,頻頻以高情商拉好感。但談起傢人時,她卻變得嚴肅起來,“今年最對不起的就是傢人,因為陪伴他們的時間實在太少瞭。”
吃土吃生肉啥感覺?
既糾結又得服從命令
娛樂圈一直流傳著楊冪“拼命三娘”、“高情商”的傳說,但大傢更多的隻是從媒體隻言片語的描述和楊冪的微博中得以窺見。這一次,楊冪終於上瞭回真人秀,而且是軍營題材的節目。《真正男子漢》讓大傢看到瞭楊冪硬朗、高情商和顧傢的一面。這個節目除瞭展示瞭她的高情商,還有她神奇的熱搜體質,從卸妝素顏上陣、暴露身高體重到“楊冪吃土”、“吃生肉”,幾乎每期“真男”播完後,楊冪都能登上熱搜。最近一次登上熱搜的就是“楊冪吃土”。
在“真男”上兩期節目中,楊冪和新兵們進行獵人集訓,隊長命令楊冪等人吃土,楊冪沒有反駁和猶豫,當即就埋下頭大口地把土吃瞭下去。節目中,大冪冪本人並沒有覺得太委屈,在訓練結束後的采訪中沒有因為吃瞭吐而賣慘,反而樂觀調侃“寶寶以前真的沒有吃過土”。很多人都調侃自己是“吃土寶寶”,但吃土是什麼滋味呢?楊冪坦言“吃土”是很糾結的,“也沒想到會有這個環節,但是當時就吃瞭,也覺得在軍隊最重要的就是服從,服從是軍人的天性。”
在獵人集訓中,楊冪還和新兵們一起吃生肉、滾泥漿,被高壓水槍噴射。雖然都挺瞭過來,但她也有最崩潰的時候,“那次準備高空跳傘就挺崩潰的,據我們瞭解,空降兵都是要經過長達半年的艱苦訓練才能真正地跳傘,如果你的動作做得不是特別標準的話,是非常危險的,而且空降兵的生命隻有19秒,如果操作上有什麼失誤就會有致命的後果。”雖然最後因為風速等原因沒有跳,但楊冪也真正體會和感受到空降兵很不容易。
內地最時尚女星?穿搭都是自己搞定
在節目裡,楊冪的記憶力讓人印象深刻,還被贊“學霸”。對此,楊冪卻連連否認,稱自己和學霸一點關系都沒有,“我隻是對數字敏感,比如背別人的電話號碼和生日,我基本上一兩次就能背下來,而且我可能有的時候連別人的名字都不記得,但是能記住他的生日和星座,就是這一點比較奇怪。”
成名以來,因為楊冪的“自黑”,很多人對她“路轉粉”“黑轉粉”,在《三生三世十裡桃花》的發佈會上,她還大方調侃自己的發際線,“請好好珍惜還有頭發的我。”對於“自黑”,楊冪的心態很不錯,“大傢看新聞也就是圖個樂,這是一個樂子,大傢笑一笑。”
楊冪每次出行,她的打扮都會上熱搜,時尚范兒十足。巴黎銀行奢侈部近日發表一份名為“購物指南:內地部落客”的報告,在“最具時尚影響力”的內地明星中,楊冪還拔得頭籌。對於自己時尚達人的形象,楊冪表示並不是有意為之,並且穿戴都是自己隨意搭配,“其實女孩都喜歡買,對我來說也是如此,平常拍戲很累瞭,拍戲之餘就想買衣服買包買口紅,對自己好一點兒。說實在的,我們沒有自己請專門的人拍照或者搭配,都是自己搭的。”因為常年在劇組拍戲,導致她經常穿過季衣服,這樣也能上熱搜?“我每次買完瞭之後,會紮在劇組三四個月,買來的衣服都沒有時間穿,可能大傢經常看到我穿不同的衣服,那都是攢的,可能穿的時候都過季瞭。”
為何與老公很少同框?都很忙,很難湊在一起
此前談到軍營生活時,佟麗婭曾說兒子給瞭她動力,成為她的鎧甲。因為常年拍戲,楊冪並沒有經常陪伴在女兒身邊,所以和女兒有互動的新聞一出現就會引起關註,現在“楊冪給小糯米打電話”還是熱門視頻。對於女兒,楊冪充滿愧疚,“剛才還有人問我,你覺得今年要對誰說對不起,我說是要對傢人說,因為無論如何我都覺得陪伴他們的時間太少瞭。”




楊冪說,小糯米並沒有看過她的節目,不知道媽媽在節目中這麼拼,“因為她現在的心頭愛是小豬佩奇,我下次強制要求她看一期‘真男’,哈哈。”在楊冪看來,傢裡人是讓她能堅持下來的最大動力,“我覺得有他們的一句話,有的時候就能成為你的動力。”
不久前卓偉報料楊冪劉愷威離婚的消息,對於自己很少和劉愷威同框,楊冪表示,她跟劉愷威都太忙瞭,其實大傢一有時間就會回香港看小糯米,卻很少能湊在一起,“大傢時間都很寶貴,沒有辦法協商好哪個時間一起休息。”這些年來,即便是懷孕生子,楊冪也很少停工,但是去年卻破例休息瞭一段時間,至於那段時間在幹啥,楊冪回答得很幹脆,“當然就回傢陪伴寶寶啦,希望今年有更多時間陪伴傢人。”



(原標題:楊冪:今年最對不起劉愷威)

台中推薦月子中心

本文來源:舜網-都市女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易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_NE0011
arrow
arrow

    f0f35kj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