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ml模版麥當娜和ladygaga打架太勁爆 麥當娜和傑克遜關系怎麼樣


2009年10月,樂壇天後麥當娜與新人王Lady Gaga在節目上互相撕扯打架的場面近日被傳到Youtube網站上,上傳一天就引得超過15萬人次觀看。片段中,麥當娜出手扯Lady Gaga的頭發,火爆場面被英、美媒體形容為 貓打架 。不過歌迷請放心,這新老兩代樂壇天後可沒深仇大恨,兩人隻是參加美國NBC電視臺王牌節目周六狂熱夜(SNL)其中一搞笑環節的錄影罷瞭。

事件還原

年過半百的娜姐跟比她年輕一半的Lady Gaga,兩人穿著皮制內衣及長靴勁歌熱舞,娜姐先是挑釁地說: 跳得什麼爛鬼迪斯科啊。 Lady Gaga回嘴: 麥當娜,我台中產後之家介紹比你更辣。

娜姐不甘示弱地說: 我比你高,Lady Gaga這什麼名字啊,聽起來像嬰兒食品。 隨後兩人扭打,主持人凱南 湯普森唯有出來調停,最後Lady Gaga幹脆整個人飛撲過去,跨過凱南直接打娜姐。

凱南正在發愁之際,兩位 瘋後 突然和好瞭,而且還當眾親台中頂級月子中心嘴。事後兩人表示互相當對方為偶像,感情好得很。

麥當娜炮轟Lady Gaga抄襲?

然而事情並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,盡管Lady gaga宣稱自己是麥當娜(Madonna)的粉絲,但麥奶奶對這位後輩並不感冒,曾多次在演唱會中臨時改歌詞炮轟gaga。隨著麥當娜新專輯一首單曲的歌詞被提前曝光,歌詞中 山寨 和 東施效顰 等詞語也被懷疑是在諷刺Lady gaga。

近日,麥當娜新專輯一首名為 Two Steps Behind Me 的單曲被曝光,該單曲的歌詞也非常勁爆: 你就是一個山寨貨(copycat),我的版權在哪裡?你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兒,我承認這一點,但你偷瞭我的秘方,這讓人覺得醜陋。你是否刻苦研究過我?從來沒有,你一直就是在東施效顰 但你不可能成為我,你可以亦步亦趨,但你永遠都隻能是我的跟屁蟲。
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的報道,麥當娜這首歌詞炮轟的對象,毫無疑問就是Lady gaga: 雖然這些歌詞看上去有些刻薄,但麥當娜隻是想表達自己的真實想法。不過這首歌肯定會讓gaga感覺非常屈辱。 該消息人士還表示: 麥當娜本打算在今年11月才公佈新專輯的一些單曲,目前來看她的這一計劃提前瞭。

這並不是Lady gaga第一次被麥當娜炮轟,早在2011年,Lady gaga推出全新單曲《born this way》並很快登頂billboard榜冠軍,但有不少歌迷指出這首歌曲抄襲麥當娜的作品《Express Yourself》。


周雲鵬YY直播間地址是什麼幾點開始直播 周雲鵬在YY上的直播間地址是多少,周雲鵬都是幾點開始直播的?周雲鵬的兒子周思羽竟然出演過電視劇《少帥》中的小張學良,周雲鵬的YY直播間房間地址是多少?周雲鵬的兒子竟然比他還厲害!……

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


氧氣美女健身房粉嫩火辣寫真 氧氣美女健身房粉嫩火辣寫真 性感一字馬展現柔韌嬌軀 健身房 氧氣美女 性感 一字馬@攝影師:小凱;化妝師:妙妙;Csheila……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

台中產後之家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f0f35kj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