麗雅話金:金嫻媚金11.13關於投資者最關心的4大問題!

麗雅話金:金嫻媚金11.13關於投資者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最關心的4大問題!

金嫻媚金:11.13關於投資者最關心的4大問題!

麗雅話金2017/1台中產後之家1/13 10:26: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頂一下發私信


命運,一半在上帝那裡,一半在自己手裡。在你絕望的時候,別忘瞭一半的命運在自己手裡;在你得意忘形的時候,別忘瞭另一半命運在上帝那裡。你一生的努力就是:用你自己手中的一半去獲取上帝手中的另一半。這就是命運的一生,這就是一生的命運。

這個市場做多越久,客戶的顧慮和想法就越多,這些問題老師都能理解,所以這裡提出瞭幾個客戶最關心的問題做一個講解,希望目前的你有所幫助:

關於喊單:

現在很多客戶在找到我之後,什麼都不說,就是要體驗這邊的實力。客戶有這樣顧慮我能理解。隻是喊單不是說簡單的給一個進場的點位就好瞭,還有就是你們要認清一個事實:不是每一個單子都是合適所有客戶。我是根據每個客戶的資金大小以及性格制定方案之後,再來給建議,你的情況我什麼都不知道,很多細節上的東西都會影響單子的正確率,我不想因為一些細節上的東西來影響你對我這邊實力的判斷。小資金小倉位的跟上這邊的操作,同一平臺,你定一個周期,我根據你的資金和你的性格按照我的方案來給你單子,你覺得實力行,後面考慮加大倉位來操作,要是覺得實力沒達到你的預期,你再來出金走人。這樣你是不是可以更好的體驗實力又不會錯過行情呢?

關於止損:

在你選擇我之後,我會制定一套方案給你,每個單子都會按照方案來,而且會嚴格止損。止損其實是一個非常好的習慣,不要怕掃損,因為掃損以後我們可以佈局新單來挽回虧損,如果你沒止損的話,自己手動平倉割肉,這是一件很糾結的事情,最後經常是以大虧出場。就算是價格下去瞭,破瞭止損點位以後,又上去瞭,但是你的單也沒有被止損的人的點位好,他們的獲利會比你的多,不止損抗單就等於間接爆倉,我們做投資是看的整體盈利,要是一單爆瞭,就是真的沒有機會瞭

關於信任:

選擇瞭一位分析師,你肯定是經過多方面對比與思考,才會選擇和這位分析師合作。合作想要達到贏利的基礎是--信任!當分析師喊單以後,必然是自己非常有把握才會讓投資者進場。單子做進去,行情難免會受一些意外消息面的影響,上下波動。部分投資者在行情波動後,就開始一直不停的問分析師是不是方向做反瞭。要知道分析師指導的客戶有很多,如果有幾個客戶一直不停的問老師是不是做反瞭。這在客觀因素上難免就會對分析師的判斷產生負面的影響。

關於貪:

很多人都虧在一個貪字,行情永遠都是來回波動的,即使是單邊,也會有小幅回調,抓住機會及時獲利出局落袋為安,再順勢去把握下一單才是正確的。賬面上的數字波動再大,賺的再多,沒有平倉那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都不算自己的,隻有平倉落袋瞭才算你自己的。我一直講不求一單暴利,但求單單有利,就是講的不要貪於用一單去賺多少錢,積小利不比一單賺的少,不要感覺這是給平臺或者老師刷手續費,真正刷手續費的老師是不顧你的盈虧的,真正用心想讓你賺錢的才會對你單單負責,給瞭進場必須負責提醒你出場,最重要的一點是不要把本來盈利的單子拿成虧損單。

關於我們:台中月子中心餐點

美原油:保證金固定400美元一手/1000桶,波動0.04美元回本,波動0.01美元盈虧10美元,無點差,無過夜費。

美白銀:保證金固定600美元一手/5000盎司,波動0.016美元回本,波動0.005美元盈虧25美元,無點差,無過夜費。

美黃金:保證金估計600美元一手/100盎司,波動0.4美元回本,波動0.1美元盈虧10美元,無點差,無過夜費。

天然氣:保證金固定400美元一手/10000mmBtu,波動0.004美元回本,波動0.001美元盈虧10美元,無點差,無過夜費。

美精銅:保證金固定600美元一手/25000磅,波動3.2個點回本,波動0.0005盈虧12.5美元,無點差,無過夜費。

恒生指數:保證金固定600美元一手/50港幣,波動6港幣回本,波動1港幣盈虧50港幣,無點差,無過夜費。

最大持倉最大單筆下單無任何限制,隔夜費點差一切沒有,人民幣與美元的匯率為固定匯率1:7.2。此平臺方便快捷,資金是由新浪托管出金秒到,資金絕對安全!手續費低廉。期貨平臺投資,是您投資的最佳選擇。

寄語: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

投資不是投機,切忌急切之心,切勿追漲殺跌,投資是一個長期的過程,在這個過程中,必定有盈有虧,但心態一定要保持好,在投資的過程中,有一名指路者總能讓人保持平靜,正所謂:讀萬卷書不如行萬裡路,行萬裡路不如閱人無數,閱人無數不如名傢指路,名傢指路不如名傢帶路,我是金嫻媚金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
    f0f35kj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