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泰國國王去世舉國哀悼一年,黑色衣服跟著暢銷

雨果網從泰國媒體近日報道中瞭解到,泰國國王去世,舉國哀悼一年,黑色台中產後護理之家衣服也隨之暢銷,泰國服裝賣傢也乘此大撈一筆。

9月14日,泰國政府宣佈國王去世後,據泰國FM91交通廣播稱,泰國人蜂擁到泰國最大的服裝批發市場水門(Pratunam)購買黑色衣服,導致瞭Uruphong十字路口交通堵塞。

Phetchaburi Soi 21的商店當天中午也異常熱鬧,有些店裡的黑色衣服,特別是polo衫很快就賣光瞭。

泰國快遞人員配送的也都是黑色和白色的衣服,一位平常銷售8種不同顏色針織衫的賣傢表示,他現在要進購更多黑色上衣以滿足巨大的需求。

平日在白金時尚購物中心(Platinum Fashion Mall)銷售素色上衣的RattanaTima,現在已經擺出一些黑色衣服,售價從250到990泰銖,並表示這些衣服賣得比平時好。

一些商店還表示不銷售其他顏色的衣服,除瞭白色和黑色。商店店主Wanida Tongprasertkul賣給瞭國外遊客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一件紅色上衣,並表示:“這是今天賣出的唯一一件不是黑白色台中頂級月子中心的衣服。”

Wanida通常隻賣出一種款式的黑色上衣,但10月14日竟然賣出瞭20-30多款黑色上衣,從150泰銖的T恤到1000泰銖的雪紡上衣。她即有零售客戶又有批發客戶,黑色衣服的需求在近日內的需求比平日高。

泰國政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府宣佈哀悼國王逝世一年,並要求公務員在哀悼期間要穿著喪服,其中男士穿白色或黑色上衣,女士統一穿黑色衣服等。

盡管沒有嚴格要求公眾穿喪服,但一些公司也發表聲明,要求員工在哀悼期間內穿著喪服。

但是,泰國消費者對黑色衣服需求的提高,致使零售商抬高黑色衣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服的價格,這促使泰國中央委員會發表關於產品以及服務價格方面的聲明,嚴禁賣傢提高喪服的售價,並要求他們公開顯示商品價格。

根據《泰國商品及服務價格法》(Price of Goods and and Services Act)顯示,違反規定的賣傢將處七年以下監禁或處以14萬泰銖以下罰款處罰,如果賣傢沒有標價或不按標價銷售產品,將面臨1萬泰銖以下罰款處罰。

10月14日早上,30歲的公務員Tak路過泰國農業大學(Kasetsart University)附近服裝店時,看到Polo衫價格100泰銖。到中午價格就上漲到瞭250-300泰銖,而且所有的黑、白、灰顏色的衣服都賣光瞭。商傢告訴他10月17日再過來,並問他是否要先預定。Tak說:“店傢說由於斷貨,每人限購5件”。

他說:“我反對在哀悼期間提高喪服的價格,因此我決定不買新喪服瞭,我已經有三件白色上衣瞭,而且每天穿黑色衣服會很熱。”

40歲的裁縫PakornchaiSananthong跑到曼谷Suksawat地區購買黑色面料,但沒有買到。他說:“我沒預訂黑色面料,事實上,我預定瞭黃色面料,因為12月5日是國王生日,現在我得取消訂單瞭。”

Pakornchai也表示,他覺得從國王去世中大撈一筆很不好受,他說:“我覺得這樣做不太好,我和傢人都覺得很傷心,所以計劃關店幾天。”(編譯/雨果網 方小玲)

掃描下方二維碼,獲取大咖PPT!(獲取PPT:雨果網App- 圈子- 幹貨鋪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f0f35kj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