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html模版專訪蔣欣:如果有一天不能演戲瞭,我可能會自殺
鳳凰網娛樂訊(采寫/大星)《歡樂頌2》正在熱播,雖然口碑和評分沒有第一季漂亮,但是蔣欣的演技再次獲得瞭觀眾的一致好評。從俏皮嬌媚的木婉清到可憐又可恨的華妃,再到善良卻虛榮的樊勝美,蔣欣把每一個人物都塑




鳳凰網娛樂對話蔣欣

鳳凰網娛樂訊(采寫/大星) 《歡樂頌2》正在熱播,雖然口碑和評分沒有第一季漂亮,但是蔣欣的演技再次獲得瞭觀眾的一致好評。從俏皮嬌媚的木婉清到可憐又可恨的華妃,再到善良卻虛榮的樊勝美,蔣欣把每一個人物都塑造得有血有肉,靈性十足。

熱愛 、 深愛 、 酷愛 ,蔣欣一連用瞭三個 愛 來表達她對表演的濃厚感情。她把演戲看成自己的生命, 如果有一天說,蔣欣你不能再演戲瞭,我不知道我會選擇什麼,我會不會選擇自殺?這真的會有可能,因為太愛瞭! 蔣欣對鳳凰網娛樂說道。年輕時,她在意自己不是科班出身,而現在,她用一個個鮮活的角色證明瞭自己的實力,她說, 觀眾的認可是最大的認可。

樊勝美有錢瞭,不再穿A貨

鳳凰網娛樂:大傢對於樊勝美這個角色,最關心兩個問題,一個是錢有沒有再多掙一點,另外就是男人有沒有找的稱心?

蔣欣:錢肯定比第一季掙得多,從穿著打扮上就可以看出來。她已經比第一季要有積蓄瞭,因為她的工作也換瞭,也需要從外在開始包裝自己,所以她的穿著會相對好一些。男朋友倒是有,也有追求者。

鳳凰網娛樂:所以不會再有A貨瞭嗎?

蔣欣:不會瞭,不會再有瞭,這種情節已經沒有瞭。大傢都知道,第一季是因為傢裡的問題,條件真的很惡劣。第二季她獨立瞭很多,而且之前那些賬也都還的差不多瞭,所以第二季就相對會好很多。

鳳凰網娛樂:第一部有很多大傢能記住的、很精彩的片段,比如說江邊那場哭戲,在第二部裡有沒有類似的經歷?演的時候加入一些自己即興發揮的東西?

蔣欣:第二季沒有。第一季要對這個人物有所交待,她這樣做是為什麼?撕掉她這層皮,究竟要裸露什麼樣的肉骨給大傢看?所以才會想加那場獨白。這一季就不會瞭,因為第一季已經交待清楚瞭。

鳳凰網娛樂:拍攝過程中,有沒有跟導演交流一些自己的小想法,新加進來一些原來劇本裡沒有的?

蔣欣:好像沒有,因為編劇已經很瞭解第一季的我們瞭,也很瞭解我大概想要這樣的角色,這麼一個走向,所以第二季完全是按照第一季人物感覺來寫的。比如說她要強瞭,別人送禮物她會把錢打給對方,這種東西袁子彈都已經加到裡面瞭,我覺得挺好的。

鳳凰網娛樂:很細節化瞭?按照上一季你們每個人的這樣一個?

蔣欣:對。比如說他給我送禮物,她一定要知道這個禮物大概多少錢,她要怎麼去還這個人情,她已經做到這些瞭。

蔣欣在《歡樂頌2》中扮演樊勝美

第二季樊勝美沒有大波折,詮釋起來壓力大

鳳凰網娛樂:那在拍攝過程當中,還有沒有新的挑戰?

蔣欣:其實最新的挑戰是,完全是一樣的人物,你想讓她比第一季呈現得更好,這對我們演員來講其實是有難度的。第一季樊勝美有很多大起大落的事件,大傢都知道她已經到瞭頂點瞭,不可能再有什麼波折瞭。第二季不太有(這種事),在這種平穩的狀態下再去詮釋一個角色而讓觀眾喜歡,對我來講是很難的事情。

鳳凰網娛樂:所以你是有壓力嗎?因為第一季的成績?

蔣欣:其實壓力蠻大的,因為第二季樊勝美確實沒有什麼太大的事件,多多少少會比較吃力。

鳳凰網娛樂:你在拍攝過程當中會想著如何演繹這個角色讓觀眾喜歡?觀眾對她的喜歡是你很看中的一點?

蔣欣:倒不是讓他喜歡,不是說你的角色一定要讓觀眾喜歡,而是這個角色能讓觀眾記得住,這是我想要做的,作為一個演員,都希望能夠做到的一點。大傢都知道沒有小角色隻有小演員,每一個角色不管他輕也好,重也好,都希望觀眾可以看得到,能夠記得住,因為他是一個符號。所以這對於我來講在專業上是比較有難度的。

鳳凰網娛樂:之前的采訪裡你說過,當角色本身不是特別正面或者是有讓觀眾討厭的地方的時候,你會希望挖掘這個人三觀正的地方,讓大傢來喜歡她?

蔣欣:倒不是挖掘她三觀正的地方,而是要讓大傢知道,究竟為什麼她會這樣?因為每一個人壞也好,好也好,都是有原因的,我希望大傢看到這個原因,不是隻看到呈現的結果。

鳳凰網娛樂:現在再去選角色、挑劇本的時候,會不會挑一些沒有太多負面的角色?

蔣欣:並沒有,我什麼角色都還想嘗試,隻要這個角色是有挑戰的、有難度的,我都願意去做。

談好友:楊爍喝完酒就是小包總

鳳凰網娛樂:第一季的時候你說你喜歡 老譚 靳東,那樣的男性比較吸引你,那麼第二季這些男演員裡,讓你選一個能夠吸引到你的會是哪一個角色?

蔣欣:我跟東哥這季壓根就沒碰到。

鳳凰網娛樂:還是衷情於 老譚 那種?

蔣欣:因為 老譚 這個人物原靜電機推薦著上寫得就非常讓女孩子喜歡,是個女孩子都希望有一個像 老譚 這樣的人在身邊。

鳳凰網娛樂: 小包總 也不喜歡?

蔣欣:嗯,我不喜歡那種比較外放的人。

鳳凰網娛樂:楊爍私底下是這樣嗎?之前我們采他的時候,他在拍照,一個巴掌就把海報上你的臉給擋住瞭。

蔣欣:對,他說巴掌臉嘛,但其實他的手比我臉大。

鳳凰網娛樂:他在私底下經常這樣逗你嗎?

蔣欣:他沒辦法,他當面懟不過我,所以隻能背後做點小手腳。

鳳凰網娛樂:你會跟他互懟是嗎?

蔣欣:對,基本上懟他的時候,他好像很難還口。

鳳凰網娛樂:你們會懟他哪個點?

蔣欣:各種懟,他每天幹什麼我都能找到理由去懟他。

鳳凰網娛樂:剛才說到 小包總 太外放瞭,他跟楊爍本人生活中一樣嗎?

蔣欣:有點像,楊爍喝完酒以後就是小包總,對,他喝點酒就那樣。

有時會開玩笑: 孩子上小學時,我都快60歲瞭

鳳凰網娛樂:發佈會上 五美 聚齊瞭,除瞭王凱,女孩兒的男伴兒靜電排油煙機也都到瞭,看起來特別的幸福,你生活中有這樣的朋友嗎?閨蜜和閨蜜的伴侶一幫人特別好的關系?

蔣欣:我生活中單身的太多瞭!之前有,之前我沒單身的時候,也是這樣的。

鳳凰網娛樂:你們會一起討論嗎?討論這個怎麼樣?

蔣欣:會討論,有的時候會說, 哎呀都這麼大瞭,到底多大才能結婚啊、能夠要孩子,等到回頭我們的孩子上小學的時候,我們都快60瞭 ,開玩笑說這種話。

鳳凰網娛樂:父母有催你嗎?

蔣欣:他們心裡肯定會著急,但是不會催我。

鳳凰網娛樂:語言上還沒有給你帶來壓力?

蔣欣:對,他們還是希望我能夠幸福吧,如果隻是為瞭這個年齡而結婚生子,就有點違背自己的初衷瞭。

鳳凰網娛樂:你周圍肯定有很多朋友已經結婚生子瞭,碰到朋友老給你曬孩子的時候,你會是什麼反應?

蔣欣: 把你孩子拿來讓我玩玩 ,多數都是這樣。

鳳凰網娛樂:你很喜歡小孩?

蔣欣:我喜歡孩子,特別喜歡。

鳳凰網娛樂:所以女生一起聊到這個話題時還是挺向往那樣的生活?

蔣欣:其實沒有什麼可向往的,你到瞭那一步自然也會有。也沒有時間考慮這些問題,因為工作太忙瞭,空下來的時候就想睡覺、休息,沒有時間放空讓自己想這些事情。

鳳凰網娛樂:所以你有這樣的一個瞬間嗎?工作忙完瞭,回到房間孤單一人的時候,會不會有一點失落?

蔣欣:沒有,我工作完瞭以後,就想一個人在房間待著,趕緊睡覺、休息。

蔣欣

替楊紫 打抱不平 :我在意別人po她醜照

鳳凰網娛樂:大傢看到的 五美 關系很好,不管是鏡頭前,還是私下也經常有一些互動和聚會,但其實女明星之間的關系還是有一點點微妙的,你們 五美 之間私下會互相比較嗎?

蔣欣:有什麼可比的呢?我們五個都是截然不同的類型,沒有可比性,而且我們五個年齡段也(不相同),哪怕年齡段相仿,型也是不一樣的,所以沒有什麼可比性。如果大傢都這樣去比較的話,還有什麼真朋友可言呢?

鳳凰網娛樂:你樂於跟圈中同行交朋友?

蔣欣:我樂於跟合得來的朋友交往。

鳳凰網娛樂:不會挑圈內圈外的?

蔣欣:我不挑,我不挑階級、不挑圈裡圈外,不挑你是什麼職業,我隻要跟你合得來。

鳳凰網娛樂:那天發佈會(指5月3日《歡樂頌2》發佈會)結束後,有新聞說合照時楊紫墊腳,其實是角度問題,沒拍到她高跟鞋的鞋跟。

蔣欣:楊紫這個孩子平時挺好看的,我們看她都很好看,為什麼就有寫人經常在網上po一些她比較醜的圖?她真的很好看。她永遠都說她是 五美 墊底的,我說 沒有,還有我,我幫你撐著,你真的很好 。有時候她會把別人po出來不好看的圖發到群裡,就說 你看看,我就是這個樣子的 ,我們就會勸她, 幹嘛,你很好看,不要去相信這種圖,醜的多瞭 ,我說 我一大把呢,我這麼多年瞭,我醜的照片比漂亮的照片要多得多,那我還活不活瞭,你不要去想那些 。其實我有時候還挺在意別人這樣評價她的。

鳳凰網娛樂:她本身是不是挺在意的?

蔣欣:也不是吧,但是說不在意(也不可能)。小孩兒,多多少少還是會很在意自己的外型的。有的時候為瞭減肥都不吃飯,蠻心疼的。

鳳凰網娛樂:剛才你幫楊紫說話,其實你的性格一直挺直爽的,之前的采訪也被扒出來說你揭示娛樂圈潛規則,還上瞭熱搜

蔣欣:我覺得是放大瞭,其實並沒有那麼說吧,我隻是在罵自己的朋友而已,結果變成瞭一篇揭示潛規則的報道,我也覺得挺逗的。因為那個副導演是自己的朋友我才會說, 你為什麼要這樣說話 。在別的地方倒沒有見到,也沒有這麼說過。

鳳凰網娛樂:你有過這種情況嗎?因為自己說話直、性子直,得罪過一些圈中的人嗎?

蔣欣:經常,而且都是無意的,我自己不知道自己說話不註意,我經紀人也經常在後面幫我解釋。有的時候我說一句話,其實我根本就不是這個意思,但別人聽瞭會覺得, 她怎麼能這麼說,這是在罵我瞭 ,然後我經紀人就會在旁邊(解釋), 不是,不是,你們不理解她 。因為我經紀人跟我時間很久瞭,她很瞭解我,她知道我說這個話的意圖。

鳳凰網娛樂:有被 打擊報復 嗎?

蔣欣:我不知道。應該不會吧?應該不會,沒有那麼小氣的人。

鳳凰網娛樂:你有想著 收斂 一下自己嗎?

蔣欣:我是這麼想的,我覺得我的心思不應該用在別的地方,應該用在我的專業上。雖然我不是科班出身,但我自認為自己的表演是專業的,所以我要把我的專業做好,其他的事情我一般都不怎麼考慮。如果用得心思太多、太混亂的話,我相信我的業務也一定會減分的。

如果有一天不能演戲瞭,我可能會選擇自殺

鳳凰網娛樂:很多女演員站在臺上演小品的時候真的是水土不服,但你的表現讓很多觀眾稱贊。在小品的舞臺上跟平常拍戲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?

蔣欣:我很享受那種隻有一次的機會。拍戲的話,如果這條不合適你可以再拍一遍,但在這種舞臺,就是一次機會,你隻有這一次,你要把自己最好的狀態展現給大傢。

鳳凰網娛樂:你現在還會有那種想法嗎?多嘗試一些作品,多嘗試不同的表演形式,來證明自己雖然不是科班出身,但是實力很強?

蔣欣:不是在證明自己,而是在享受這個過程。我是一個熱愛、深愛、酷愛表演的人。如果有一天說,蔣欣你不能再演戲瞭,我不知道我會選擇什麼,我會不會選擇自殺?這真的會有可能,因為太愛瞭!我就喜歡,我特別享受那個過程,用我自己蔣欣本人的力量,來詮釋每一個人物,這是特別幸福的一件事情。而且老天賞賜我這樣的一個技能,我應該好好地去運用他。

鳳凰網娛樂:現在不會太在意曾經在意過的那些東西 我 沒有考上中戲, 我 不是科班出身?

蔣欣:對。年少輕狂的時候會有一些在意,被不公地對待,多多少少會有一點失落。現在已經過去瞭,因為大傢已經瞭解到我的狀態,所以我不用再在意這些。

鳳凰網娛樂:作為演員,那你現在的追求是什麼?

蔣欣:演到老,演到站不住瞭。

鳳凰網娛樂:那你會希望得到一些專業比如獎項上的認可嗎?

蔣欣:我覺得觀眾的認可是最大的認可。

鳳凰網娛樂:其他形式上的東西對你來說無所謂?

蔣欣:有當然好瞭,人人都想。如果你是演員,你也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得到自己應該得到的那份殊榮,可是不可以強求啊。因為太多比你好的,太多比你棒的,你不要去跟他們對比,你隻要對比自己就行。如果今年我的狀態比去年好瞭,我贏瞭,我明年比今年好瞭,我得獎瞭,自己給自己褒獎就夠瞭。

鳳凰網娛樂:你把演戲看得很重要,你覺得這個職業對你來說到底有什麼意義?演員這個職業,對你個人來說,能夠給予你的是什麼?

蔣欣:快感、幸福感、滿足感,就像我的生命一樣。我可以在鏡頭前充滿活力,可能你喊停的那一瞬間,我又恢復病殃殃的樣子,但是你喊 開始 我就特別興奮。這可能就是命中應該有的,我不知道。

本文系鳳凰娛樂獨傢稿件,未經授權,禁止以任何形式轉載,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。


扒得更深,揭得更透,更多不可說的秘事,盡在 鳳凰八卦 (微信號:entifengvip),添加免費閱讀。





靜電機
arrow
arrow

    f0f35kj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