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html模版楊紫發自拍沒修圖 網友喊話秦俊傑


楊紫

楊紫發自拍沒修圖 網友喊話秦俊傑.今天中午,楊紫在美國舊金山發博,大曬美圖小秀性感。楊紫在照片中穿著休閑運動裝,長腿又細又白嫩,耀眼搶鏡。還配文道:“他們說…照片真沒修…腿真沒縮瘦我說我不信發上來大傢幫我看看!”網友們都紛紛留言:“真的瘦瞭,沒修圖我證明!”連海爾都要來插一腳:“冰箱看瞭都說美!”

楊紫

照片中楊紫身穿粉色外套搭配棒球帽,秀出細長美腿,十分搶鏡。秦俊傑和楊紫在《龍珠傳奇》的發佈會上首次合體出席活動,看瞭現場圖總感覺他倆的身邊一直在冒著小粉泡泡,各種小互動小眼神兒都可甜蜜瞭呢。

楊紫 秦俊傑

秦俊傑在現場還揭發楊紫減肥的內幕,在拍電視劇時說要斷食8天,但也沒瘦太多。沒瘦太多!小秦你確定楊紫回去不打你麼…之後還說她第9天偷偷吃東西還瞞著別人哈哈哈,這秀恩愛的方式好特別啊!楊紫還爆料說秦俊傑其實是個老藝術傢,有雙面性格,他表面嘻嘻哈哈的可歡脫瞭,其實他很成熟!

楊紫 秦俊傑

其實他倆平時的相處模式就是這樣的,在拍戲的間隙也打打鬧鬧的。你摸摸我的禿頭,我拍拍你的腦袋,小互動有點太甜瞭啊喂!他倆一言不合就在片場尬舞啊哈哈哈!全場就你倆最歡脫有活力瞭!拍戲的時候秦俊傑還不小心受傷瞭,這給楊紫心疼的喲,趕緊拿過來呼呼。


講真,對於女孩子來說,無論一張臉多麼精妙絕倫,一款醜炸天的發型就可以顛覆你所有的美貌... 說起發型,范冰冰倒是從來不出錯的那種,一頭長發,卷個發尾,女人味十足。而Angelababy呢,同樣也是各種發型輕松hold住,不管你在殺馬特的區域裡如何掙紮,反正她都...[詳細]

05-11 17-05騰訊時尚


近日,黃軒參加瞭自己蠟像的揭幕活動,請瞭網紅博主燕公子當神秘大咖,直播過程中,燕公子當面問黃軒怎麼睡到黃軒、帶不帶套等熱辣問題,場面一度十分尷尬。[詳細]

05-11 17-靜電抽油煙機0靜電機5鳳凰網娛樂


昨天,李楊導演在微博上轉發一篇文章,題目是:楊冪們拿這種“國際影後”,丟誰的臉。這篇轉發一出,李楊導演就被楊冪的粉絲們群嘲,紛紛指責他靠著楊冪的流量蹭熱度。2003年,李楊導演瞭《盲井》,豆瓣評分8.5,這部電影還獲得瞭第5靜電除煙機3屆柏林國際電影節銀熊獎—傑出...[詳細]

05-11 17-05橘子娛樂


視頻中還有王子文兒子姓氏曝光的過程。王子文兒子疑曝光 視頻中,“名偵探趙五兒”去到王子文老傢跟拍,王子文母親悉心照顧一位小男孩,期間,王子文也回瞭一趟老傢,但是在公開場合並沒有與王子文母親和小男孩同框。[詳細]

05-11 17-05楚秀網

arrow
arrow

    f0f35kj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